绕回来了

终于,在计划的最后一天之前,我们又回到了1月28日的状态……

也许是思路的问题,这几天一直在考虑各种各样的Cool的技术和产品,不断地发现“强有力的竞争对手”,不断地“简化产品的功能”(教练组某指导老师语),不断地改变自己的想法去适应功能上的变化。今天我们组的指导老师回来以后,提出的建议简直就是Eddy(tm)的Alpha版的设计方案……

没办法,只好把Beta4再推翻,重新开始设计Beta5了……

 

P.S.:看不懂?哈哈,正常。关于Imagine Cup 2007 的筹备问题,目前还没有在网上做相关的报导,大家也不用费心思去Google啦。总之一句话:商业机密 8o)

2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骅 on 2007年02月6日 at 03:46

    垃圾,还商业机密呢……不就是Imagine Cup吗

    回复

  2. Posted by Unknown on 2007年02月7日 at 03:05

    http//xd.5772.photo.163.com
    你去看看!
    hyh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