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map的分辨率提高了

今天看到chengchengnet的blog,想到当年他向我炫耀Google Earth的高分辨率图片,于是我就去了一趟 Google Map……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啊
应该是换卫星了吧,现在的Google Map的分辨率比以前提高了很多呢,可以看到50m(以前是500m)
所以我又把相册打开了,贴了一些我们学校的照片。不过这样一来,访问速度会减慢。请大家原谅一下,多多包涵哈
3 responses to this post.

  1. Posted by Xiao on 2006年07月24日 at 14:00

    我挺早已前也看过google earth,但当时好像只能看清美国那些大城市,连欧洲的都不是很清晰,西安吧就只能看到一个城墙的轮廓。。。嘿嘿,既然现在看得这么清,我就去找找能看到俺们学校主楼不。。。

    回复

  2. Posted by 小狸猫--陈乘 on 2006年07月29日 at 07:22

    呵呵  你终于提到我了. 我说的不假吧.
    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啊
     

    回复

  3. Posted by 小雨 on 2006年07月31日 at 09:07

    切~~~~~~~~~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